头部

连州市2023年度第四次食品安全“你点我检”检验结果公示


来源:连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发布时间:2023-12-06 16:14:44 字体大小: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提高广大市民对食品安全抽检过程的参与度,增加食品安全抽检工作的透明度,营造广大群众科学关注食品安全、积极参与食品抽检的浓厚氛围,我局结合民生实事食品安全监督抽检工作,于10月30日上午在君越酒家开展了连州市2023年度第四次食品安全“你点我检”抽检活动,活动邀请了市人大代表、市政协委员、媒体记者代表共同参与。

  “你点我检”活动委托清远市食品检验中心工作人员按照食品安全监督抽检有关要求,在君越酒家相关负责人的陪同下,现场抽取了猪肉、鸡肉、罗氏虾、红辣椒、上海青共5个品种各1批次食品及时送清远市食品检验中心进行检测,以往年来发现不合格率较高的项目为主要检验项目。经检测,本次抽检的5批次食品检验项目均符合相关食品安全标准,现予以公示。



连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2023年12月6日



连州市2023年度第四次食品安全“你点我检”检验结果公示一览表

序号

食品名称

被抽样单位

标称生产者名称

检验项目

检验结果

1

猪肉

君越酒家

/

莱克多巴胺、沙丁胺醇、克伦特罗

合格

2

鸡肉

君越酒家

/

土霉素/金霉素/四环素(组合含量)、土霉素、四环素、金霉素、多西环素

合格

3

罗氏虾

君越酒家

/

恩诺沙星、呋喃唑酮代谢物

合格

4

红辣椒

君越酒家

/

水胺硫磷、噻虫嗪、噻虫胺、甲胺磷、

啶虫眯、敌敌畏、吡虫啉、氧乐果、镉

合格

5

上海青

君越酒家

/

氧乐果、水氨硫磷、敌敌畏、毒死蜱、

合格


footer底部